【臻阔】问天问大地(不正经预警


张驰就不懂这个世界了。



他那时候生日会也有点哥们粉丝啥的,一整就唱速度几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人吧,就是奇妙,你看林臻东这小子,含金汤匙出生的,就爱唱周杰伦五月天,这现在还都挺火呢。张驰就总唱羽泉,就相信老炮精神,然后自己这些年倒霉,把羽凡支持的也支持进局子了。



这都是其次。



主要是目前这个赛车圈的生活逻辑他很困惑。



他那时候开车赢了,和领航员坐车里冷静的互相吹捧半小时:

“车现在开的有点牛逼了张老师。”

“路书念的有点碾压全场了孙老师”

“张老师现在车速可以说是超越梦想,一起飞了。”

“孙老师现在语速可以说是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了。”



现在林臻东他们赢了,就站车门那摸洪阔脸傻乐说话。洪阔也傻乐让他摸。



摸脸这个事,和卡卡进球后指向天空是一个意境吗,因为信仰吗还是咋的啊。卡卡那是感谢耶稣,他俩那是感谢阿波罗还是丘比特啊?



他那时候和领航员吵架就互相骂ctm,林臻东和洪阔就闹分家。分的还挺细致,有时候在酒店走廊里就能发现,林臻东就只分到个枕头,除了贴身儿的自己上衣外,连条裤子都分不着。



林臻东经典形象就是在房门口立正,尴尬微笑,一边拿枕头护裆,一边跟张驰解释:我就出来溜达一圈,屋里太热!



张驰寻思也别揭穿了,安慰一下后辈,说:东子你穿个小裤衩儿溜达虽然性感,但别人都不太敢看。要不上我屋儿待会儿去,我那凉快。



林臻东凑过来,挺贱挺帅还挺鬼精的,低声说:没事儿,洪阔心软。一般过会儿就让我进了。



正说呢,洪阔就开门了,站门口微微一笑、恭恭敬敬跟张驰打招呼:驰哥。再一转脸横眉竖眼对着林臻东吼:你给我进来!


林臻东快1米九大个,跟张驰点个头意思我进去了驰哥,然后跟在洪阔身后,看着像有尾巴在屁股后面一个劲摇似的,点头哈腰的:谢谢阔哥,谢谢老板,谢谢当家的。阔哥贼帅!贼好!贼性感!


洪阔关上门就骂的很大声了,张驰在走廊都能听见经典三连句:滚。别碰我。少不要脸!


单亲老爹受了不少暴击,也没啥办法,也就夜里给孩子检查完作业然后听听羽泉的冷酷到底。


最近的生活逻辑就更不行了。



昨天林臻东跟张驰打招呼:驰哥,早啊!



张驰正蹲那给孩子吹眼睛呢,随口就回:早!



孩子眨巴着眼睛看不清,说:爸,刚好像有个绿鸟儿飞过去了。



张驰瞪眼:这孩子,你怎么说话呢。什么鸟儿,那不是你林叔叔走过去吗。



张驰接着说:再说不能乱说,男人最忌讳什么绿不绿的。



张驰看儿子眯着一只眼睛还在那瞅呢,就也跟着回头,一边回头一边说:哪有啥绿啊…



一细看,林臻东扛着个洪阔,洪阔一身绿。





张驰想起来一首歌词:想问天问大地。



一个赛车手,为什么要扛着领航员走路?



这里是否藏着新时代夺冠的秘密?



空气里为什么弥漫着恋爱的酸臭气息?



秀恩爱不背人是什么生活逻辑?



长得帅有钱是不是就了不起?



有些人明明要放弃cp为什么又把他打回井底?



后来张驰想起来孩子还得去辅导班,就赶紧回过头来,跟孩子解释:好看的人吧,咋绿都挺好看。你阔叔穿绿没毛病,你看你孙叔不也总沾点老绿吗。



孩子就接着问:那林叔叔为啥要扛着阔叔叔啊?



张驰讳莫如深,给孩子拽上书包,糊弄着回答说:等你长大了就懂了,这是男人的一种友谊。



孩子被张驰健步如飞的拽着走,颠颠儿的,还不忘问问题:那爸爸,林叔叔怎么不扛你呢?



张驰一哆嗦,像被狗熊舔着脸了似的:扛我干啥,你爸是直男,要不能有你吗。



又补充说:说也没用,你也不明白啥是直男。



他儿子站下,拉拉张驰袖子:爸,我知道。



孩子很天真,扬着头:我们班女同学说了,长得丑的都是直男。爸,你就是直男,我知道。



评论(156)
热度(30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饱了就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