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阔】速度与宠物


“想给猫洗个澡。”



hk宠物美容店来了个顾客。穿个givenchy大黑t,从胯到脚踝哪哪都破的破洞牛仔裤,踩双灰椰子。把大猫包往宠物美容店柜台上一放,嚼着口香糖,扬着头戴着一副蛤蟆镜说。



“提前预约了嘛?”店里小姐姐往身后看半天,也没瞧出来他视线对焦在哪。后来一想,直男惯性装逼往往不会对焦,于是就低头翻着本子问。



“没有啊。”林臻东咬着口香糖说。



“那可能要等哦。”小姐姐说。



“你这样,”林臻东手伸到后屁股兜里,拽出一张黑卡,敲到桌子上。“我现在存钱,你给我走vip通道。”



从里面出来个戴口罩,皮质挂脖围裙湿漉漉粘着宠物毛的男生,把手套摘下来,探身拿在前台充电的手机。



“怎么了?”男生瞟了一眼林臻东歪着个脖子,手放在柜台上一敲一敲的。一开口就是湖南口音。



“这位先生要给猫洗澡,但是没预约。”前台小姐姐说。



“迪迪和小可后面都是满的吧?”男生把手机揣进兜里,直起身来说。



“对,小航一会有事就提前下班了。”小姐姐翻着本子说说。



“那他呢?”林臻东忽然插话,手里的卡扬起来,点向口罩男生。



“他?”前台小姐姐瞪大了眼睛。



“对啊。”林臻东点头,他看向口罩男生。“你提前下班吗?后面还有别的排队吗?”



男生口罩上面露出的眼睛眨了眨。“行吧。”



他抬手,点点猫包的透气网,头伸过去观察里面:“啥猫嘛?多大嘛?怕水怕风嘛?



林臻东忽然伸手。“哎,你等会儿。“



他摘下蛤蟆镜“你们家叫hk宠物美容,店里是湖南人?”


前台小姐姐正在打字的手停滞了一下,余光看着旁边男生。男生略略抬头,从猫包上面露出眼睛,看着林臻东,改用普通话讲:hk是名字缩写,不是地名缩写。现在店名加hongkong的,”



男生看了眼林臻东身上的纪梵希大狗。



“只有淘宝代购。”



他说完就拎起猫包,往店里面走。



林臻东拎着眼镜小步跟上。



“它第一次在外面洗澡。”



“其实也是刚到我家。”



“我接他时候着急,猫舍没来得及给它洗澡。”



“他一进猫包就特别紧张,疯狂流口水,我去接他的时候他一路上口水流的把自己身上全弄湿了。”



“估计现在也是。”



他挺大个个头,小步伐颠颠的,跟在后面一句一句做情况阐述。



他也没注意前面男生停住转身了,一抬头差点撞人家身上。



“你要跟着进去吗?”男生问。



“我进去好吗?”林臻东问。



“先别了吧。”男生说。



“那我就不进去。”林臻东站住说。



男生点点头,抱着猫包踏踏踏地进了美容区域里面。



林臻东扒着门缝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来什么。就回身在顾客休息区坐下了。



刚坐下,就听里面发出嗷嗷的猫叫。



林臻东噌地站起来。



大步过去就推开美容区的门了,湖南口罩男生正抱着林臻东的猫。



林臻东过去,伸手去揉猫的头:怎么叫这么惨?



湖南男生问:他叫什么名字?



林臻东说:tiger啊。



湖南男生:和他太不一致了吧。



小哥揉着猫脖子,猫脸,拍拍猫屁股:这紧张的。



他说完抬头看林臻东:你也很紧张啊,你冲进来干嘛?



林臻东盯着猫:他一叫,我心里难受。




林臻东也跟着揉猫,两个人一起揉tiger。




等tiger平静了,小哥就抱起来往浴室里面去了。



“要洗了?”林臻东问。



“嗯。浴室你就别进了,要看在浴室门口看吧。”小哥说。



林臻东就在门口靠着门等。



有只巧克力色尾巴染彩色的泰迪就过来撩闲,两只前爪搭在林臻东腿上,圆圆的眼睛看林臻东。



“哇这么乖!”林臻东看着人家的狗感叹。



“tiger什么时候有你这么淡定可爱就好了!”他说着就下手去揉狗狗。



刚揉到就听到猫叫…



林臻东一揪心,一下把狗抱起来。于是全程抱着狗看着小哥费力的控制着tiger洗澡。



小哥抱着tiger出来的时候经过林臻东,看林臻东像抱安慰娃娃一样抱着狗,眼睛都要红了。



“我听他叫,好心疼!”林臻东抱着狗跟过来,主动低声表白。



小哥抱着tiger到吹风台上,默默叨叨:你这个外在和本人也不一致。



猫洗完了吹干了又喷了香香,林臻东很满意。就要存钱,说:你叫什么?我存钱,回头让你们老板表扬你!



小哥说:我叫洪阔。




林臻东伸手拍洪阔的头:小洪,哥存一万怎么样?




洪阔摘着手套和围裙,说:你没必要一定存。




林臻东:我消费不办卡?那很不体面吧。




林臻东接着说:你一个月才能挣多少?不靠顾客办卡提成你过的多难受!你一个男孩子你…




林臻东还要说,就看洪阔摘下了口罩,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十分干净内敛的脸,好看极了的男孩子!



洪阔抬起眼睛,看着林臻东,他睫毛密密的黑黑的。等着林臻东说完。



“…”林臻东手指在半空中点向洪阔一下,思路和视觉之间有点断档。



“你…你这么可爱…”



“为沈么不要求别人存点卡呢?”林臻东说着,都扭捏出了台湾腔。



啊,这该死的说来就来的动物欲望。



刚刚那只乖乖的巧克力泰迪在旁边依依不舍地追着闻异性泰迪的屁股。



tiger在一旁舔着自己的猫蛋。



洪阔看了林臻东那个表情一眼,低下头开始翻微信。



林臻东立刻来了精神:需要加微信吗?我扫你吧!我扫你!



洪阔抬起手机,给林臻东看一个微信联系人页面。



“林臻东吧?”洪阔说。



林臻东一看页面,敏锐的骚粉色小雷达仿佛已经嗡嗡运转了,激动的对着洪阔手机屏幕点头说:是啊!你有我微信啊!哎那我怎么没和你说过话呢,真是,我都不知道我朋友圈里还有你这样的人物!



洪阔一按侧面键,手机黑屏,截断了林臻东马上要借力起势的一系列战术行为。他说:我在驰哥车队待过。



林臻东哦哦的应着,刚要说话。



洪阔又说:驰哥说过,



洪阔调整了下面部表情,开始还原张弛:洪阔儿你听哥的,躲着点林臻东,别让他逮着你。好好一颗白菜,要让猪给拱了那得多白瞎呀。



林臻东仿佛就看见张弛在眼前一样。他飞驰的思路一下就受到了拦截,现在面部抽搐。



他想了想说:驰哥太误会我了,我不是那样的人。



洪阔低头收拾着东西:你是的。



洪阔一抬头,看着林臻东说:你刚刚看我那个表情我经常见。



他一指角落里一只公的哈士奇:他想交配时,就那样。










 

评论(92)
热度(10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饱了就撤 | Powered by LOFTER